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嗨森
留言日期:
2023-01-11
主题: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内容:
想了解下广州市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是已经开考了,还是没开考?没开考是否可以申请退费?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1
答复时间:
2023-01-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答复内容:

您好,1.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于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我们已向国家考试主管部门建议在适当时间安排补考。如果补考安排确定,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通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人事考试网和报名所在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并保持报名注册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2.如组织补考,仅限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且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届时须按网站通告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如不组织补考,将对所有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