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首页轮播

考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5897 次 [字体: ] [打印文章]

       2022年3月21日,考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常态化开展“四史”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局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