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考试动态>发证动态>电子证书上线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广东省2021年监理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上线的通知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广大考生:

广东省2021监理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已上线合格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栏目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

有权的社会机构或个人等合法第三方可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粤省事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栏目对电子证书信息真伪进行验证。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