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证通知

关于发放省直考区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房地产估价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3[字体:]

省直报名点考生:

    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房地产估价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定于近期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人员:在省直报名点参加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房地产估价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二、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上述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

    三、发放时间:2021年2月23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逢周五下午内部学习和法定节假日休息时不对外办公;特殊情况调整的以大厅公告为准。

    四、发证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教育路8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厅。

    五、其他事项:各地市报名点考生的证书发放事项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