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广东考区重选考试地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12-18[字体:]


一、考点设置

广东考区考点设在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湛江和肇庆共12个市。报考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等部门计划招录的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葡萄牙语等8个非通用语职位、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在广州参加考试,其余考生可自行选择考点城市。

二、重新选择(确认)考试地点

1.已完成报名确认并缴费的报考者,可于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期间, 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http://gwy.cpta.com.cn/gagwy/login/login_qt.htm),对考试地点就近就便重新选择(确认)。

2.弃参加本次笔试的,可于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期间,在线提交退费申请(途径同上,无需另行提交书面退费申请),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3.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或者提交退费申请的,视为在初始选择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23年1月3日0:00至1月8日15: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各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了解所选考点城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密切关注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积极配合并服从考试防疫相关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