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档案馆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1[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年龄为35岁及以下198511日之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中共党员优先;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广东省档案馆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应聘:

1.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和管理按照本馆编外聘用人员薪酬待遇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满后,税前月薪约5500元(含五险一金)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071日至817时止

(二)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及相关技能证书等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到本单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gddars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网站(http://rsks.gd.gov.cn/)了解详细应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2.应聘人员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四)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报名时间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将通过广东省省级政务消息发送平台通知符合岗位条件要求人员参加考试,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短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五、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由本单位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以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知识、技能为主,考试具体范围见附件《广东省档案馆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面试由本单位组织实施。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基本素质和相关专业知识。

(一)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短信和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考试综合成绩分值按笔试、面试比例为6:4(即:综合分=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以电话方式通知。请接到通知的人员自行前往三甲及以上医院自费进行体检,并在入职报到时提供体检报告。

七、聘用

体检合格者,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执行试用期。对试用期内违反馆的管理制度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749190


附件:广东省档案馆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