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统一安排,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于201841415日举行我省考生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时间为20181179:00-2217:0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49 9:00-413 17:00。 其他事项请登陆中国工程咨询网(www.cnaec.com.cn)查询。

 

附件:

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64号);

2.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培〔201665号)。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