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8月份延期的省直考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字体:]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825-26日省直考区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定于928日举办。请已报名缴费的考生于2021926900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243号)和《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内其他省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来粤返粤人员健康管理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粤防疫指办函〔2021457号),考生须提供考前(从每科目开考时间起算)72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0-12333


附件: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