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2020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电子化考试技术服务需求公示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电子化考试技术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3万元

  五、采购需求:

  1. 做好技术骨干的选派。选派5名技术人员提前进驻考点开展相关保障工作。

  2.做好考务人员培训,考点系统管理员和考场系统管理员现场技术培训

  3.做好模拟测试。按正考实施流程对每一个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4.做好考前准备。检查考点服务器、监考机及考试机等设备;安装、部署考点系统(考点管理系统、监考管理系统及考生作答系统),设置机位信息、执行环境检测、加载考试数据等。

  5.做好电子化考试组织实施中的技术保障工作。技术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机考操作步骤完成好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6.做好考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网络故障、监考机和考试机故障等,并按应急处理的程序进行处理。

  7.电子化考试结束后,协助做好现场数据核对,并确保考生作答数据准确、完整。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2020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电子化考试考务管理平台及考试操作系统的研发维护熟悉考试系统的功能模块,能够现场第一时间处理考试过程中的异常问题。

  七、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八、公布期限:2019年12月25日—12月31日

  九、联系事项:

  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杨小姐

  联系方式:020-37605681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