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2020年度人事考试题库管理系统软件租赁服务和相关技术支持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人事考试题库管理系统软件租赁服务和相关技术支持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20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题库管理系统

  题库管理系统需为已开发完毕的成熟产品,功能模块主要包括封闭式管理子系统、开放式征题子系统、多功能审题子系统、反馈分析子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功能模块。

  1.封闭式管理子系统

  该系统为题库管理系统的核心,试题的保管及导入导出等基础功能均由该系统实现。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考试类别、试题类型等多项参数的设定、专家管理、数据备份与还原等多项功能。

  2.开放式征题子系统

  该系统主要用于征题,将客户端及账号密码发送给命题专家后,命题专家可以在该系统完成试题命制工作,并通过试题导出功能,实现试题传输过程中的加密,确保试题安全。

  3.多功能审题子系统

  该系统主要用于试题审改,支持合议或轮流审议等多种审题模式。同时该系统还具备试题查重、过程稿记录等多种功能。

  4.反馈分析子系统

  该系统主要用于数据分析及具体试题的参数反馈。导入某项考试的有关数据后,系统能够自动生成数据分析报告,并将试题的有关参数录入封闭式管理子系统。

  具体功能需满足《广东省人事考试题库管理系统需求说明书》(可联系索取)的有关要求,在合同期内无偿提供系统版本升级。

  (二)系统日常运维

  1.日常运维主要包括系统安装、部署调试及使用培训。

  2.及时处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生的问题或故障,提供7*24小时日常电话、QQ、微信、Email等远程维护或协助等技术支持服务。

  3.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对部分功能进行调整完善,及时修正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BUG问题。

  (三)技术人员现场支持

  1.封闭入闱集中工作期间派驻1名以上资深工程师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合同期内不少于3次,每次不超过15天。

  2.现场提供系统使用环境的搭建配置及使用指导,协助题库系统维护、题库录入、反馈系统改进等集中工作内容,协助数据备份与清理等数据安全工作,协助处理系统使用遇到的问题等。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本服务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自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4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