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采购五楼工作业务用房网络综合布线和视频监控建设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润粤大厦五楼工作业务用房网络综合布线和视频监控建设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26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总体说明

  本着“科学安全、标准统一、厉行节约、从严控制”的原则,现需建设五楼工作业务用房内外网综合布线及视频监控,实现与四楼办公区域网络连通及统一集中管理。网络综合布线建设分为内网、外网、安防网等三个子网,各个子网物理隔离,相互独立。视频监控建设覆盖范围包括五楼14间工作间稳定的视频监控及管理。各个系统的布线通过光缆汇聚到四楼的机房,最终形成“整体布局、局部区分”的稳定、安全、高效的网络架构。

  (二)信息点位数量及分布示意图

  网络综合布线信息点合计189个,其中,内网80个,外网80个,安防监控点29个。本项目建设为交钥匙服务,包含项目所需的线缆、面板、理线架、配线架、机柜摄像头、视频存储等可预计或不可预见相关硬件配件及材料。供应商还需提供项目设计、材料供应、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及保修服务。

  (三)网络综合布线要求

  1.网络要求。整体网络架构要求桌面千兆传输性能,组网结构严格按照内网、外网、安防网三网物理隔离布局,最大化保证网络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2.信息点设置要求。所有信息点重新布线,内外网同时接入,部署在同一面板上,使用统一的、便于识别的颜色或者标记区分内外网,线槽及信息面板需预留距离地面约30厘米左右的安全距离。

  3.线缆要求。内网、外网、安防网采用非屏蔽六类水平双绞线、模块和配线架。数据主干为室内12芯万兆多模光缆,各类线缆必须采用正规厂商生产的符合国家合格标准的线缆。

  4.走线要求。配线间设置在储物室区域,其他各工作间和功能区域的前端信息点汇聚到配线间。总体采用星形布线结构,所有综合布线线缆从配线间机房机柜引出,直接到达信息点,中途不得通过任何方式转接。

  5.机柜配线要求。机柜上须采用配线架、理线架,并做好统一标示。天花上需布置线槽保护线缆,要做好铁槽固定、牵引,确保天花安全不受影响。网线从天花到面板之间,须布置方形线槽。

  6.性能要求。整体网络建设保证高可用、易变通的使用需求,能够满足全年无间隙地进行数据和图像的传输。

  (五)视频监控要求

  1.网络传输。前端摄像头通过网络线缆将各点位视频信号接入交换机进行数据传输,各监控摄像头需要独立控制。

  2.集中存储。在机柜监控服务器集中统一数据存储,实现对视频信号的控制、实时显示、回放。监控视频的录像资料保存时间需达到6个月以上。

  3.覆盖范围。保证视频画面高清、稳定、无死角。

  4.兼容要求。监控建设考虑四楼已经建设的整体兼容性,需与前期监控系统能无缝对接。

  5.前端监控摄像头需要提供公安部检测报告。

  (六)服务要求

  1.本项目建设为交钥匙服务,合同签订后,需在15日内竣工。

  2.提供3年免费售后服务,质保期内提供7*24小时电话服务,并提供免费上门处理故障服务。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本服务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详细参数需求可联系采购申请人获取)。

  八、公布期限:自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5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