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视频监控和人脸识别测温技术租赁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视频监控和人脸识别测温技术租赁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6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总体说明

  本着“安全稳定、远程管理、实时监控”的原则,实现在已建设的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监控指挥中心上对远程场地的视频监控、出入人员人脸识别验证管理和人员体温检测等三个方面的主要功能,需保证视频画面高清、稳定、无死角,人员验证结果和体温数据实时在指挥中心上展示统计,与系统无缝对接。  

  (二)视频监控要求

  在远程场地及人员出入通道部署高清摄像头,现场音视频数据通过网络加密传输至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直接通过网络查看现场监控视频,完成对各个场地和通道的远程视频巡查管理。

  (三)人脸识别验证及体温检测管理要求

  1.部署人员进出人脸识别验证通道,通过专业的人脸识别设备,完成对进出人员的身份识别,确保人员的安全性。

  2.对人员进出情况进行记录,需在指挥中心追溯进出人员的身份信息、时间节点以及对应时间节点的监控视频。

  3.人员出入人脸识别的同时完成对人员体温的测量,需在指挥中心巡查监控视频、人员出入记录、体温测量结果。

  (四)设备及租赁使用时间

  共计需架设20个监控摄像头,5个人脸识别测温通道,1台视频存储服务器,1套人脸认证管理系统,租赁服务时间从8月11日至25日。

  (五)服务要求

  提供所需软硬件设备及相关设备的安装部署,调试及使用过程中的技术支持保障服务。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详细参数需求可联系采购申请人获取)。

  八、公布期限:自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30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