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面试管理平台采购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面试管理平台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80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面试管理平台包括八个方面功能:

1.基础信息管理功能。面试考务工作任务中各功能的设置及管理。包括面试工作任务名称、面试时间、面试考生信息、编排信息以及设置面试过程中需要使用的各类报表样式,成绩合成规则、排名规则等,能根据需求灵活进行基础信息的可视化设置及管理。

2.面试工作组织管理功能。组织面试各类工作人员参与面试工作,包括设置各类工作人员的角色及权限,分阶段发放培训材料,生成培训报到二维码,工作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生成并导出面试工作人员信息数据。

3.模拟演练管理功能。面试前的模拟演练,通过微信小程序、面试评分模拟功能帮助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和要求,考官、计分员等人员能快速熟悉系统操作和各功能使用。

4.面试抽签管理功能。考生、考官等均可通过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等多种方式进行实名认证签到,人脸识别签到同时完成照片采集功能。支持多种复杂的抽签方式,可根据需求进行预抽签设置、回避设置、交叉设置等抽签方式。

5.面试评分管理功能。支持结构化、无领导小组等多种面试方式,支持录入式、权重式、柱状图式等打分方式。过程数据全部保留,各个考场的工作步骤状态实时上报。

6.面试监控预警管理功能。采用图形化界面展示评分质量、面试室视频、面试流程、网络设备、硬件设备及程序等各个方面的监控情况,并可根据参数设置进行预警提示,防范考务工作风险。

7.面试成绩分析功能。根据考生的要素得分及分数阈值,得出考官要素给分采用率等。根据考生信息、录用职位等分析考生面试得分分布。

8.指挥平台对接。需实现与客户已建设的《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监控可视化平台》对接,实现数据实时互通显示,数据传输加密;实现面试考场视频监控画面传输,面试工作步骤完成情况实时上报,同时分析显示面试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信息。

(二)中标人必须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日历日)完成开发、测试、实施等;项目免费质保期不少于3年。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本服务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9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杨小姐

2.联系方式:020-37605681

3.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