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监控可视化平台2021年度年度运维服务采购需求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监控可视化平台

  2021年度年度运维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71万元

  五、采购需求:

  1.考前运维服务需求

  (1)系统设置。创建考试项目,设置考试所涉及的考区、考点等机构用户。

  (2)数据整理。考试基础数据的整理导入,数据分析及大屏展示有关准备工作等。

  (3)参数配置。考务关键环节的配置及检查,根据不同考试项目类型,设置不同的考务关键环节,灵活配置各节点操作要求。

  (4)运卷车设置及调试。根据试卷运送路线,提前配置定位设备,对考试的试卷运送设备参数设置、检测和调试。

  (5)视频对接调试。根据考点考场安排,提前对考场视频监控调试检查等。

  2.考中运维服务需求

  (1)技术支持。在考试期间安排专职技术人员,对考试考务数据进行整理包括考生报名数据处理、运卷车、视频监控数据处理并导入到指挥系统中,提供系统使用指导服务。

  (2)专人值守。安排值守人员通过QQ、微信、电话等适当方式在工作期间对系统使用操作等问题进行解答。

  (3)状态监控。负责系统使用过程中的运行状态监控、异常状态及时排查处理。

  (4)问题解答。负责解答各个考区、考点考试中程序使用产生的问题,协助处理考务数据与设备调试。

  (5)故障排查。负责考试进行中使用的程序设置调整检查,技术故障快速处理。

  3.考后运维服务需求

  (1)数据统计。统计各考试科目考生的参考情况,缺考率等各项数据。

  (2)数据归档。对考试数据进行整理归档,并按要求生成考务数据的统计内容。

  4.系统安全管理

  (1)根据使用情况对部分功能进行调整完善,及时修正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BUG问题。

  (2)定期巡检系统日志。查看日志,检查日志文件是否过大、检查硬盘空间是否已满,检查内存使用情况。

  (3)监控数据库运行情况。监控分析web应用日志,对恶意攻击访问请求进行分析,并制定阻断方案。

  (4)对系统操作日志进行分析,及时发现异常操作行为,及时更新操作系统及相关中间件版本,保证相关软件是安全版本。针对发现的安全漏洞,及时进行解决。

  5.日常值班

  提供7*24小时日常电话、QQ、微信、Email等远程维护或协助等技术支持服务。考试期间安排值班,对考试过程中发生的异常问题协助进行应急处理。

  6.现场支持

  大型考试工作期间派驻2名以上资深工程师提供现场技术支持(现场技术人员所需交通、食宿等直接非人力成本由采购方负责),合同期内不少于5次,每次不超过30日历日。

  7.服务时间

  运维服务时间从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自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7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