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人脸识别测温一体化设备租赁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化设备租赁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15万元

  五、采购需求:

  1.设备数量需求:提供63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化设备,具备人脸识别和测温模块,能快速识别考生人脸及准确读取人体温度信息。

  2.软件对接需求:实现考生人脸识别验证数据和测量考生体温数据与现有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指挥监控平台无缝数据对接。

  3.系统管理需求:能通过广东省人事考试考务指挥监控平台对考试场次的管理,将考试场次与导入的考生数据进行关联,确定考生参加的场次,将考生进场进度实时数据以电子地图,数据图表等方式在平台上进行显示并管理。对考试类型的管理,可根据各类考试添加或删除考试类型,如公务员、经济类、其他人事考试等。

  4.数据管理需求:需将考生编排数据按考点生成设备验证专用数据包,导入及校验数据的完整性,确保考点数据包准确无误。系统数据可支持通过移动存储介质和有线网络,完成有关数据的上传和下发。

  5.网络传输需求:保障整个身份验证系统的数据安全性及稳定性,所有采集和验证数据都具备断点续传技术,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6.验证管理需求:在考生入场时未能通过人脸识别验证等方式进行验证的考生,将在入场时采集考生入场照片,可以通过入场时照片与报名采集的照片进行后台自动人脸比对,进一步确认考生是否为本人;具备多场次关联功能:支持多场次的考试验证,支持数据的接收,支持考生数据打包。具备多场次的验证照片等汇总,实现验证轨迹统计,进行多场次关联比对,有效防止考生单场替考等。

  7.人员及部署需求:提供广州市至少22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各考点现场驻场;考前1-2天对所有考点设备进行安装部署调试,线缆固定及美化。考试当天提供现场驻场技术保障及考生引导等其他保障服务。

  8.服务需求:提供所需软硬件设备及相关设备的安装部署及测试调试,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技术支持保障服务。

  9.保密需求:对工作过程中知悉的资料、接触的数据严格保密,不得提供给任何第三方单位或个人。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自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