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门户网站2021-2023年度运维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东人事考试网2021-2023年度运维技术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每年8万元,三年合计24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网站现有栏目和页面模板管理

  1.现有模板修改和完善。根据政府网站考核标准或工作需要,对现有栏目或页面的模板进行修改或重构,达到优化网站栏目及页面的目标。

  2.页面特效和动画特效。根据业务需求,制作适用于网页模板的网页特效和动画特效,如飘窗、专题动效入口等。

  3.模板及网页兼容性优化。跟踪终端升级,对现有模板持续进行兼容性优化,确保主流浏览器的兼容性。

  (二)网站专题栏目管理

  1.专题(考试专题、业务专题、问卷调查、投票、意见征集等)模板的设计制作。

  2.专题相关的图片设计。根据需求设计制作网站专题所需要的相关图片。

  3.专题宣传设计。根据需求,配合专题宣传,设计适用于微信或H5的宣传图片、制作相关宣传入口页等。

  (三)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起,三年服务期,按年支付服务费。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本服务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内容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自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