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广东省公安机关招录考试电子化考试技术服务需求公示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公安机关招录考试电子化考试技术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6.1万元

  五、采购需求:

  1.提供考务系统技术服务,协助做好考场编排、准考证打印等工作。

  2.提供电子化考试系统,包括考点管理系统、监考管理系统及考生作答系统。

  3.提供命题系统技术服务,协助做好试题导入、传输等工作。

  4.做好技术骨干的选派。选派7名技术人员提前3天进驻考点及指定地点开展相关保障工作。

  5.做好考务人员培训,含考点系统管理员和考场系统管理员现场技术培训。

  6.做好模拟测试。按正考实施流程对每一个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7.做好考前准备。检查考点服务器、监考机及考试机等设备;安装、部署考点系统(考点管理系统、监考管理系统及考生作答系统),设置机位信息、执行环境检测、加载考试数据等。

  8.做好电子化考试组织实施中的技术保障工作。技术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机考操作步骤完成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9.做好考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网络故障、监考机和考试机故障等,并按应急处理的程序进行处理。

  10.电子化考试结束后,协助做好现场数据核对,并确保考生作答数据准确、完整。

  六、服务商资格条件:

  1.应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应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应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应标人承接过相关电子化考试。

  七、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意向服务商须提交公司资质、项目报价、服务方案并加盖公章)。

  八、公布期限: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1日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杨小姐

  2.联系方式:020-37605681

  3.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