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统一在线比试考务技术保障服务需求公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采购内容:购买服务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统一在线比试考务技术保障服务

  四、采购预算金额:1.5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硬件需求

  1.提供30台考试专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其中2台作为考点机(兼监考机)和备用考点机,其他28台作为考试机(25台)和备用考试机(3台)。

  2.提供1套考场视频监控设备,包括1台符合 《人事考试指挥平台建设规范》要求的GB28181/2016协议的硬盘录像机(NVR),和3台可覆盖考场全貌和考场门口的高清摄像头。

  (二)服务需求

  1.做好考前对电子化考试环境的测试封场工作,考中对电子化考试系统的组织实施工作,考后对电子化数据的销毁保密工作。一是考前做好相关准备,包括检查考点机、监考机及考试机等设备;安装、部署考点系统(考点管理系统、监考管理系统及考生作答系统),考点管理系统导入考场数据,各考场监考管理系统扫描考试机、设置机位信息、执行环境检测、加载考试数据等。该项工作要在11月26日17点前完成。二是考中做好电子化考试组织实施中的技术保障工作。系统管理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操作步骤完成好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三是考后做好数据核对,并确保考生作答数据准确、完整,协助做好视频上传等工作。

  2.提供电子化考试考务相关用品。包括印制一批考场规则海报、路线指引和物品存放标识,提供25套参比人员使用的草稿纸、笔、计算器,及其他封条、光盘、光驱、打印机、A4打印纸等相关用品。

  3.提供考点外围环境布置工作。包括考点指引牌、考场规则海报、考场安排表、考生座次表等的打印张贴工作。

  4.做好考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网络故障、监考机和考试机故障等,并按应急处理的程序进行处理。

  5.提供电子化考试其它必要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三)系统及人员要求

  本次在线比试使用人事考试机考系统V4.0版,所派技术人员需熟悉该系统安装、调试及使用。

  六、采购方式: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采购实施办法(暂行)》制度进行采购。

  七、公布期限:自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1月24日

  八、联系事项

  1.联系人(采购申请人):李先生

  2.联系方式:020-37605293

  3.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