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署2015年度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73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事考试工作暨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电视电话精神,部署我省2015年度人事考试工作和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左孟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左孟新副厅长指出,开展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是人事考试工作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是新常态下促进人事考试工作突破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解决人事考试安全工作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保障考试安全,推动人事考试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切实加强基础建设。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总体部署,每年8月份为警示教育月,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我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