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事考试工作连续七年荣获全国优秀等级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人社部2016年全国人事考试工作会议通报了2015年全国人事考试工作考核结果,广东省人事考试局被评为优秀等级,连续七年获此殊荣。近年来,在人社部考试中心的指导下,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紧紧围绕“科学考试、安全考试、公平考试”目标,以改革促发展、以制度强管理、以创新保安全,扎实顺利完成各项人事考试任务。

主要的工作措施:一是狠抓考试内容改革,命题科研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要命题,先科研”的工作思路,形成了“科研促命题,命题科研相长”的工作模式。二是狠抓考试管理改革,考试安全保障取得新成效。始终把考试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对内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考务方案,对外加强协调联动,净化考试环境。三是狠抓服务效能提升,考试公共服务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考试与服务并重,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控,优化窗口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