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事考试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根据厅党组《关于在全厅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我局及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面部署。一是结合考试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教育计划。62,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我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以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和做到“五个坚持”为总体要求,结合我局工作特点和实际,制定了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使活动有的放矢,有序进行。整个计划包括: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开展局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宣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八项内容。二是抓好学习活动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为了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局班子带头学、带头谈学习体会,支部研究督导、定期检查,逐渐形成主动学、认真学的学习氛围。同时,为了更好地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我局还自行采购了《党章党规学习手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等书籍,在局文化橱窗开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目前,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按照工作计划顺利开展,全体党员学习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自觉性逐渐增强,大家干工作的劲头更加足,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

下一步,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把学习成果转换成干好工作的思想动力,圆满完成好2016年下半年人事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