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6日,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之后,结合人社领域重点工作、人事考试工作特点,我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召开全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局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小组围绕5个主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6月下旬至7月中,分别召开珠三角、粤东片区座谈会,深入了解我省人事考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找短板、找差距;并赴江苏、云浮以及省直有关考点院校进行走访调研。深刻反思检视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根据“三个对照”,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各部门工作短板,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抓紧落实整改。落实落地整改工作。梳理过往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初步制定了专项整改、集中治理和立行立改3个整改清单,细化整改内容、责任人、措施和时限,一件一件抓落实。

2019071501.jpg

召开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深调研、查摆问题、找差距


2019071502.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071503.jpg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