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考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2019年8月1日下午,省人事考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启动2019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5展厅。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新成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为政时提出的“正定六项规定”“浙江十项规定”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反腐决心。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件件真实的案例,触目惊心又令人震摄,警醒着每一位同志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对“打铁还须自身硬”的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在人事考试工作中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纪律,砥砺前行。

  每年8月,是全国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全省人事考试机构将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保密安全教育、观看警示教育题材影片等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警醒,深刻检视问题,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推进我省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