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822日,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是考试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主题演讲比赛中,12位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祖国的热爱之心,追求人事考试事业创新发展的上进之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全局干事创业、争优创先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信念。

演讲比赛1.jpg演讲比赛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