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发放省直考区2019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省直报名点考生:

    定于12月3日至6日发放2019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名称: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证书人员:省直报名点报名参加2019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通过考后审核的人员。

    三、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四、发放时间:2019年12月3日至6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五、发证地点: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四楼广东省人事考试局服务大厅。

    六、其他事项:各地市考区考生的证书发放事项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9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