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4月30日下午,考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

  考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农讲所中的展馆、历史文物,聆听讲解员介绍当年毛泽东同志带领学员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军事训练、参加革命斗争的场景和情况,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深触动了考试局广大干部职工。参观结束后,还开展了现场讲党课、党史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崇高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谆谆重托,持续深入学习党史,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人社事业和人事考试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