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广东省2021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根据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关于2021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原计划于94日、5日举行的2021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调整至116日、7日举行。

一、考试注意事项

1.广东省2021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广州设置考区

2.考生须提前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按防控须知要求提前准备考前(从每科目开考时间起算)72小时或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退费注意事项

因考试日期调整,已报名但无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可于2021101417:00前申请退费,逾期不再受理在前述期限内提出退费申请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1.退费申请由广州考区负责受理,咨询电话:020-12345020-83293042

2.考生须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的“信息更正”栏目在线提交退费申请。填写申请时须在“选择报名地市”选项中选择“广东省广州市”,并在“添加更正项”后上传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

3.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导致无法申请成功的,责任自负。退费申请须由报考人员本人提出,一经提出,不可撤销。对已提出申请人员,不再核发准考证。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