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考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字体: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2022年6月14日,考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陈列室和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在陈列室,同志们观看了广东人社事业从“夯基垒土起征程”、到“东方风来满眼春”、再到“感恩奋进新时代”发展历程的图文展示以及视频演播,深入了解广东人社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重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深刻感悟敢为人先、拼搏奋斗、铸就辉煌的动人故事。在人才港,同志们参观了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创新交流中心、高技能人才创新交流中心等6个核心功能区,深刻感受到广东人社在推进人才服务模式改革创新与人才成果转化落地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广东人社系统开创者、先行者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立足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广东人事考试事业新局面,助力广东人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